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公布ssr演员塔尔维资料

《四叶草剧场》公布ssr演员塔尔维资料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7 11:05:06

手游《四叶草剧场》公布了全新SSR级演员塔尔维的资料,该演员族系为泥型,职业为战士,该角色可以在战斗中赋予敌方单位“中毒”效果。

以下为官方角色介绍:

在被称为剧毒领地的地下城第三层某处,有一块充满毒气的大型灵土区,塔尔维就诞生于此。塔尔维就像是天生的女王一般,这片灵土只孕育了她一个人,这让她的身体比一般泥人更为坚固稳定,并且她还拥有散播毒气、让生命枯萎的能力。

塔尔维独自一人住在毒花中,过着单调而舒适的生活。初见塔尔维,会以为她是一位冷酷的女王,但其实她只是不懂怎么与人交流。而某天遇见名为四叶草剧团的奇怪团伙,此时塔尔维还不知道,这群人将会彻底改变她的生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