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移动端游戏收入喜人

财报显示动视暴雪移动端游戏收入喜人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7 11:02:36

动视暴雪近日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从财报中可以得知移动端游戏收益超过了主机与PC的总和。

动视暴雪2022年第二季度移动端业务创收8.31亿美元,占季度总收入的51%,而其中King工作室开发的糖果三消游戏《糖果传奇》贡献最大,在该季度创造了6.84亿美元的收益,占移动端总收入的82%。而主机端和PC端仅收入7.08亿美元,依旧呈下降趋势,动视暴雪CEO也在财报会议中表态:“将继续加强我们的广告计划以及对移动游戏的投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