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称《暗黑破坏神:不朽》有一半以上是新注册用户

暴雪称《暗黑破坏神:不朽》有一半以上是新注册用户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6 13:21:22

根据动视暴雪近日发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在过去几个月里有超过3000万的玩家下载了《暗黑破坏神:不朽》,其中有一半以上是新注册用户。

这意味着大约有一半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玩家是暗黑新手,或是暴雪游戏新手,当然也有可能是某些玩家之前玩过暗黑1-3,只是为了《暗黑破坏神:不朽》重新创建了一个新账户。

鉴于《暗黑破坏神:不朽》取得的成功,动视暴雪将在未来开发更多的手游。因为大部分新手玩家来自移动端,这也意味着RPG游戏在移动设备上仍有市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