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公开限定SSR演员「普拉莱希」

《四叶草剧场》公开限定SSR演员「普拉莱希」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6 11:11:40

手游《四叶草剧场》公开了新限定SSR演员「普拉莱希」,该演员族系为泥型,职业为法师系,技能有全军出击、创生和思维波动。此外,官方还公布了角色立绘图和技能信息。

角色介绍:

普拉莱希原本是沉睡在地下城最深处的普通泥人,百年来,通过吞噬身边的魔晶石,普拉莱希的能力早已超越了他人。普拉莱希可以用粘土完全重现出脑内的东西,无论是建筑,物品,甚至人……她见证了地下城从兴盛走向衰败,人们从充满热情到逐渐失望,她听过太多关于地下城光辉的曾经……渐渐的,她的脑子里开始出现一个想法——重现地下城过去的荣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