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你喜爱的“龙娘”应援吧! 《猎魂觉醒》七夕开启盛夏狂欢

为你喜爱的“龙娘”应援吧! 《猎魂觉醒》七夕开启盛夏狂欢

新闻 官方 2022-08-05 14:10:35

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盛夏狂欢热情来袭,浪漫七夕到来,艾兰特大陆的空气里都充满了甜味。七夕福利活动浓情开启,巨兽偶像人气大赏火热进行中,八位“龙娘”闪亮登场,你会为谁心动呢?一起来感受甜蜜吧!

【夏日心跳 为你心动】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甜蜜浪漫的七夕佳节,适合怦然心动的惊喜!“龙娘天团”全员八人登场亮相,巨兽偶像人气大赏盛大开启。她们满怀欣喜,等待与你相遇,渴望你的支持。这次,你们将会发生怎样的奇遇故事呢?

巨兽偶像人气大赏活动期间,游骑兵每日讨伐龙种巨兽,可获得亲密礼物,赠送给心仪的“她”,助力龙娘的出道梦。赠送各种礼物给巨兽偶像可以获得亲密度,参与应援投票,建立情感羁绊,专属剧情、亲密度奖励等你解锁!巨兽偶像的人气热度将影响全服排名,最终排名第一的巨兽偶像将作为定制猎魂“C位出道”!人气争夺战爆发,快来守护你的心仪“龙娘”吧!

【未竟之约 浪漫回归】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佩过玲玲。贝伦与洛琳的爱情故事,一直令游骑兵们意难平。“未竟之约”礼装奖池开放,获取道具后,女性角色将化身洛琳,男性角色也将成为贝伦,继续履行他们之间未完成的约定,延续他们的爱情故事……

此外,马洛商会和夏洛克商会联合筹办了新的商业活动,两个商会分别推出了新的产品,只需一次性付款,就能连续七天领取丰厚奖励!七天累计可以领取100颗命运晶石,还有觉醒果实、全能刻刃、幸运草、命运之门限时券等丰富奖励等你!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游戏资讯和活动信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欢迎各位玩家加入《猎魂觉醒》的游骑兵行列,玩家可在App Store及应用商店搜索“猎魂觉醒”进行游戏下载,也可以前往官网下载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