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副总裁确认不会有《守望先锋2》第三轮公测

暴雪副总裁确认不会有《守望先锋2》第三轮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5 09:59:05

近日,暴雪副总裁Jon Spector透露《守望先锋2》不会有公开测试活动了,也就是说经历了两次公测后游戏的上线工作已经就绪,准备在10月4日正式问世。

Jon Spector发文称:“距离《守望先锋2》发布仅有两个月时间了,我们知道玩家们急切地想进入游戏,并想参与第三轮公开测试。虽然我们将继续在内部测试《守望先锋2》,但不打算进行任何额外的公开测试。我们会倾尽全力完善《守望先锋2》,争取在10月4日推出最好的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