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或将停止增加新英雄 方便新玩家加入

《英雄联盟》或将停止增加新英雄 方便新玩家加入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4 15:20:35

近日,据外媒报道,拳头游戏的《英雄联盟》开发者有意停止设计新英雄,其目的是方便新玩家加入游戏,截止目前,《英雄联盟》已有161位英雄。

拳头游戏的开发者近日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表示:团队已在考虑停止制作新英雄,设计师认为有些英雄的设计并不直观,继续增加更多的英雄只会增加玩家的学习成本。此外,目前游戏的新玩家已经需要对160多个角色进行了解和学习,拳头并不想使之更难。

不过,近些年拳头也在积极拓展《英雄联盟》宇宙,推出了多款衍生游戏。《英雄联盟》宇宙目前的世界观还需要进行完善,推出具有新背景的英雄就是其手段之一。停止增加新英雄是否会对《英雄联盟》宇宙的其他项目产生影响,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