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OJO 群星之战重制版》最新角色预告发布

《JOJO 群星之战重制版》最新角色预告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4 15:16:19

近日,漫改格斗游戏《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重制版》官方公开了“乔鲁诺·乔巴纳”的角色预告。该作将于9月1日登陆PS4/5、Xbox SeriesX/S、Xbox One和Switch平台,此次(9月2日)登陆PC(Steam)。值得注意的是该作收录了动画版原著第1部至第6部的全新日文声优配音。

该作是2013年发售的游戏《JOJO的奇妙冒险群星之战》的重置版,与原作相比,重置版对游戏节奏进行了重新把控,并对部分招式技能做出调整。本作中包含如群星之战模式、街机模式、对决模式、在线模式等众多玩法。游戏深度还原漫画战斗场景,并有超过100种各式规则的战斗任由玩家选择。

该作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此次发布的预告角色“乔鲁诺·乔巴纳”则是漫画第5部“黄金之风”的主角,具有“黄金体验”的替身能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