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第4赛季现已开启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第4赛季现已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8-04 11:31:42

“暗影国度”第4赛季包括了来自过往内容更新的8个地下城、全新赛季奖励、全新词缀和更多奖励。阅读下文,了解详情!

宿命团队副本

在扎雷殁提斯迎来宿命决战之后,初诞者的力量在暗影界各地回响,强化了许多耳熟能详的团队副本,也增强了其中的奖励。每周,三个“暗影国度”团队副本中的一个(纳斯利亚堡、统御圣所或初诞者圣墓)将成为宿命团队副本,与其相关的世界首领也会被强化。与“暗影国度”团队副本相对应的世界首领为:

纳斯利亚堡

瓦里诺,万古之光

莫塔尼斯

“长青之枝”奥拉诺莫诺斯

诺尔伽什·泥躯

请注意,在宿命纳斯利亚堡开启的当周,这些首领只会激活一个。

统御圣所

莫盖斯,罪人的折磨者

初诞者圣墓

安特洛斯

德纳修斯大帝将在纳斯利亚堡恭迎大驾

在统御圣所中直面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在初诞者圣墓中终结典狱长

宿命团队副本规则

每周会有一个团队副本被标记为“宿命”。你可以在任意难度下进入宿命团队副本(随机团队、普通、英雄或史诗难度)。需要注意的是,当团队副本被标记为宿命时,你将暂时无法进入该团队副本的非宿命模式,直到下周开启其他宿命团队副本。请相应地规划好幻化之旅和成就挑战!你可以在此处了解宿命团队副本日程。

你会在进入宿命团队副本后发现,所有敌人和首领的属性都经过了调整。这么做的目的并不是要求团队重新开荒,而是希望为已经体验过首领战的玩家提供合理而适度的挑战。

在每个首领战中,首领都会获得四种宿命之力效果之一的强化。每个首领获得的效果各不相同,并且每周都会改变。它们会为你的团队带来独特的挑战,努力克服难关还能获得强大的临时光环效果宿命强化。如果你能在宿命团队副本中击败首领,就能获得与难度相对应的奖励。宿命团队副本掉落的物品等级区间如下:

随机团队:265-272

普通:278-285

英雄:291-297

史诗:304-311

在宿命团队副本中获得的装备都可以在造物化生台处转化为套装部件。

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

三名掮灵商人将在“暗影国度”第4赛季中登场,他们在宏伟宝库附近偷偷摸摸,形迹可疑。每个掮灵都拥有一个“暗影国度”团队副本的物品。他们会出售对应团队副本的饰品、武器和其他特殊物品。所有物品售价相同:每件只需一个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你可以在第4赛季中进入任意一个宿命团队副本,完成所需的三部任务线,获取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但有一条规则:你整个赛季只能获得3个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

使用最后一个第纳尔之后,掮灵就会带着商品离开城镇。商人会出售第4赛季普通宿命难度的物品,物品等级在278到285之间,具体取决于物品。

英雄与史诗升级物品

团队副本玩家可以挑战更高的难度,升级团队副本的战利品。在第4赛季中,在英雄或史诗难度下击败首领时可以获得晦涩远古密文(英雄难度)或晦涩太古密文(史诗难度)。组合20个密文,就能将装备升级为英雄或史诗等级。

和前文提到的难以理解的财团第纳尔不同。第纳尔需要逐步完成任务才能获得,而当第4赛季开始之后,首领就必定会掉落密文。这可以帮助你从最初就开始收集,并在后续的每一周中逐渐累积。这些升级物品可以对所有具备“宿命”标签的物品使用,包括前文提到的那些掮灵商人所出售的物品。

宿命团队副本奖励

在第4赛季中取得以下光辉事迹还能获得多种全新奖励:

宿命暗影国度团队副本——完成所有三个宿命团队副本。

奖励坐骑老基格沃斯先生。

宿命暗影国度团队副本(英雄)——完成所有三个宿命团队副本(英雄难度)。

奖励“宿命英雄”头衔。

宿命暗影国度团队副本(史诗)——完成所有三个宿命团队副本(史诗难度)。

获得该成就的角色可传送至各个“暗影国度”团队副本。

全新地下城轮换

第4赛季带来了全新的史诗钥石地下城轮换。从“暗影国度”地下城中获得的新史诗地下城钥石将选取以下地下城之一:

塔扎维什:琳彩天街(“暗影国度”内容更新)

塔扎维什:索·莉亚的宏图(“暗影国度”内容更新)

麦卡贡行动:垃圾场(“争霸艾泽拉斯”内容更新)

麦卡贡行动:车间(“争霸艾泽拉斯”内容更新)

重返卡拉赞:下层(“军团再临”内容更新)

重返卡拉赞:上层(“军团再临”内容更新)

恐轨车站(“德拉诺之王”内容更新)

钢铁码头(“德拉诺之王”内容更新)

全新史诗钥石地下城词缀:伪装

纳斯雷兹姆潜入者们伪装身份,混入了地下城的非首领敌人之中。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识破他们的巧妙伪装。击败这些冒牌货,塔财团的一名成员就会捕获他们,并为你提供多项增益,强化你所选择的一个次要属性。你还能获得一份赏金报酬,快速恢复生命值和法力值。

史诗钥石地下城奖励

在第4赛季中完成史诗钥石地下城,就能获得以下奖励:

“暗影国度”钥石征服者:第四赛季——在“暗影国度”第四赛季中的史诗钥石评分达到至少1500。

奖励“伪装者”头衔。

“暗影国度”钥石大师:第四赛季——在“暗影国度”第四赛季中的史诗钥石评分达到至少2000。

奖励坐骑复苏死亡行者。

钥石英雄:钢铁码头/恐轨车站/重返卡拉赞/麦卡贡行动/塔扎维什,帷纱集市——在限制时间内完成20级或更高的史诗难度第4赛季地下城。

奖励对应地下城的传送术

伪装英雄:“暗影国度”第4赛季——在你的地区的所有玩家中以排名前0.1%的史诗钥石评分结束“暗影国度”史诗钥石第4赛季。

奖励“伪装英雄”头衔。

全新PVP赛季

全新PvP赛季也将正式开启,艾泽拉斯各地的英雄将有机会在竞技场和战场中争夺荣耀。

坐骑与头衔奖励

在赛季结束前获得光辉成就永恒角斗士:“暗影国度”第4赛季,就能解锁永恒角斗士的噬魂者和永恒角斗士头衔。另外,参加评级PvP比赛(竞技场或评级战场)还能获得全新坐骑——勇猛的战争追猎者。

那么……

传说物品等级?

第4赛季不会新增传说物品等级。

匠力印记?

第4赛季不会新增匠力印记。

导灵器?

第4赛季不会新增导灵器或导灵器升级。

插槽?

插槽的获取方式和第3赛季相同。

史诗钥石?

和之前的赛季一样,由于难度提升,新赛季第一周从宏伟宝库中获得的史诗地下城钥石的等级会低于往常。

团队副本捷径?

进入宿命团队副本时,所有在纳斯利亚堡、统御圣所和初诞者圣墓中解锁的捷径都可使用。

宏伟宝库团队副本战利品?

宏伟宝库的团队副本奖励会从你在整个赛季中击败的所有宿命首领里选取,与该团队副本目前是否为宿命模式无关。

第4赛季的焦点是通过重新调整的团队副本、地下城体验和PvP获取新装备。如果要翻新熟悉的“暗影国度”系统来保持节奏,就会与我们的焦点背道而驰。为了能够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不对这些系统进行修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