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视暴雪取消MMORPG《魔兽世界》手游项目

动视暴雪取消MMORPG《魔兽世界》手游项目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4 11:01:44

在2021年年初的时候,动视暴雪宣布他们正在针对移动平台开发多款《魔兽世界》背景游戏。日前据记者爆料,动视暴雪已经取消了一款MMORPG手游项目,代号为“Neptune(暂译:海王星)”,世界观背景与《魔兽世界》相同,但发生在一个更早的时代。

据悉这款手游已经开发三年了,开发团队规模超过了百人,项目取消之后遭到解散,只有少数人获得了公司内部其他部门的转岗机会。

这并不是第一款被动视暴雪取消的《魔兽世界》背景手游,据悉另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类似于《精灵宝可梦 GO》的手游项目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取消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