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预言家如何拉票 方能避免狼队一赌博胜利

狼人杀预言家如何拉票 方能避免狼队一赌博胜利

新闻 官方 2022-08-04 10:24:58

对于狼人杀里的好人阵营来说,预言家的拉票能力会决定着整个场面的局势。如果预言家说服能力出众,可以轻松的将狼人逼到一赌博胜负的境地中。对于真预言家来说,站边自己的牌要夸奖和肯定他们,哪怕是倒钩狼,只要他肯跟著自己冲票也要先安抚,中间关键的摇摆牌要尽力争取。

而对于站边悍跳狼的牌,哪怕他只有10%的可能是站错边的好人牌,今天也不能彻底把他打进狼人杀的狼队。因为一旦把污蔑一个好人,把他逼急了,场面会更加混乱,狼人就能从容的一赌博身份。作为真预言家,应该尽力在悍跳狼团队中寻找站错边的好人进行动说,把他们拉回到自已的阵营。

对于狼人杀里的悍跳狼来说,他是具有先天的团队优势,所以有时候真预言家为了拉票,甚至还要去向隐狼牌一边施压,一边抛出橄榄枝,去争取一张狼票或者至少压制隐狼不去冲票,这也就是所谓的拉狼票。这种操作一定要在局面刚开始,狼人还没有尝试一赌博信任的时候。

比如真预言家在狼人杀里可以一天找出四狼,但绝对不能一天点出四狼,这是为了防止狼队被逼急了四狼裸冲,或是避免悍跳狼放弃一赌博预言家身份,而是直接同归于尽。应该第一天先拉着狼A和狼B去打狼C和狼D,把悍跳狼冲出去之后第二天有机会再去点其他狼人。

预言家在狼人杀里的职责不是一轮点四狼,而是带领好人出掉狼人,就算一轮点出了四狼,每个白天还是只能出掉一张狼人牌。这个游戏终究是要靠投票出人的,并不是预言家点完四狼就直接获胜了。按照节奏走,才能避免狼队破罐破摔决定一赌博胜负。

无论玩哪张牌,对于狼人杀场面上的阵营如何分布,自己应该拉哪几张牌,打哪几张牌的思路都一定要清晰,要在听每张牌发言的时侯就搞清楚他们的心态。每个人能接受的被拉票方式是不同的,我们发言前要明确自己的发言目的,根据发言对象选择发言方式,才不会刺激到一些玩家一赌博成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