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暑期登录有礼活动现已开启

《奇迹暖暖》暑期登录有礼活动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4 09:54:44

近日,手游《奇迹暖暖》开启暑期登录有礼活动,将在本月送出多重好礼。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前往邮箱免费领取精美雨衣套装【雨漾之声】部件等小礼物。

活动领取时间:

8月1日—8月7日,可领取【上衣·念念回音】、【手持·喵记特供】、【体力*100】。

8月8日—8月14日,可领取【发型·清湛晚空】、【下装·雀跃灵感】、【星光币*50】。

8月15日—8月21日,可领取【外套·明澈心绪】、【鞋子·晴雨波漾】、【袜子·云破天青】。

此外,“圣洁赞美诗”正在开启限时复刻。玩家前往参与“圣洁赞美诗”活动,购买圣洁之诗券,即可赢取精美套装【挚爱圣歌】,购买首张圣洁之诗券可享半价优惠,活动截止至8月7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