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布国风新企划“三侠五义篇”

《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布国风新企划“三侠五义篇”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4 09:29:28

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公布了国风新企划——天地劫:三侠五义篇,该企划将于8月10日正式上线。

本次企划中将有两位全新英灵登场,是出自《三侠五义》的展昭和白玉堂。展昭是炎属相侠客,字熊飞,是行侠仗义的南侠,现为带刀侍卫,供职于开封府;白玉堂是冰属相御风,江湖人称锦毛鼠,是侠肝义胆的华美少年,实则为女扮男装。

新英灵展昭天赋绝学首曝丨强力地形控制!炎属相核心单点爆发!

展昭具备制造「剑牢」地形的能力,「剑牢」可阻止敌方大部分再行动和再移动行为,并触发自身的追击和各种技能附加效果。在附近有角色未满血的情况下,展昭自身属性大幅增强,具备无限的追击能力,还有无视护卫爆发输出的帅气大招。作为一名新的炎侠客,展护卫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和强力的对抗机制,在各种场合都能成为可靠的队伍核心。

新英灵白玉堂天赋绝学首曝丨灵活穿刺窃取增益!超高机动冰属相御风!

俊秀华美的白玉堂是《三侠五义》中“五义”之一的锦毛鼠。具有高强轻功的她职业是冰属性御风。武艺高强,以义气为重可让她在满“侠义”时进行再移动。同时,作为一个侠盗,她不仅可以利用自身的超强移动力通过穿人移动和穿刺技能偷取敌方的增益效果,也可以利用自身“仗义疏财”的特点,将增益效果扩散给队友。通过这些特点,在战斗中,她能利用高机动力来提高自身生存能力,同时偷取增益的能力也能起到削弱敌方的作用为团队获得更大的收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