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北美地区受到DDoS攻击 国服目前未受影响

《最终幻想14》北美地区受到DDoS攻击 国服目前未受影响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3 14:16:40

今天(8月3日),《最终幻想14》官方今发文,称游戏于8月2日16:58在开始北美地区遭受了DDoS攻击,玩家在北美服可能会出现断连、无法登录、无法接收和发送数据等问题。

官方表示正在调查这次袭击事件,并且已经采取了应对措施,会尽早使游戏恢复正常运行,之后会有更多信息公布,目前游戏国服并未受到影响。

DDoS攻击,是一种低成本高破坏力,而且难以防护的互联网攻击形式。可以简单理解为恶意挤占服务器导致爆满,以至于正常玩家无法进入或游戏。这种情况在游戏行业也时有发生,此前国内的空中网代理的《激战2》和网易代理的暴雪游戏等都受到过此种攻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