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官方解释《英雄联盟》MMO持续低调的原因

拳头官方解释《英雄联盟》MMO持续低调的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3 11:55:28

英雄联盟》衍生大型MMO最初于2020年公布,但拳头对于这个项目一直以来并没有大力度的宣传,只是偶尔泄露一些细节。对此执行总监Greg Street(鬼蟹)解释到:低调宣传是一种策略,为了方便招募MMO老手,持续激发玩家兴趣。

鬼蟹表示这是拳头CEO的主意,他们认为低调宣传有助于招募MMO老手,因为他们知道该MMO项目将主要接触到的是“真正的粉丝”。

鬼蟹在4月份时表示《英雄联盟》衍生大型MMO项目开发顺利,不过拳头对于质量的要求非常高,不做好就不会发布。目前有关该作最新的消息是《英雄联盟》的英雄都将会在这款MMO中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