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解释《APEX英雄》14赛季无新枪原因

重生解释《APEX英雄》14赛季无新枪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3 10:13:33

在此前的版本中,《APEX英雄》每更新一个赛季便会为玩家们公开一把全新的枪械以提升玩家积极性。不过在第14赛季中,重生决定暂时延缓新枪的推出进程,而关于这一点,开发者也做出了一段合理的解析。

开发者认为,当前枪械库的28把武器实际上已经进入了一种饱和状态,推出新枪这一决定不仅仅是为了调动玩家的积极性,官方还需要借此维护游戏内的平衡。“如果做到最好意味着需要一把新武器的话,那么我们会做的,但这需要满足供需要求,而不仅仅是按每个赛季的固定节奏决定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