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激战2》开发商或正开发系列续作 采用虚幻5引擎

《激战2》开发商或正开发系列续作 采用虚幻5引擎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2 13:47:01

近日,据外媒报道,《激战2》开发商ArenaNet(A社)或正在开发该作的续作《激战3》,并且采用虚幻5引擎打造。

根据A社关于新项目的招聘列表,该公司正在招聘高级技术内容设计师,并要求该职位需要熟练运用虚幻5引擎。根据A社的介绍,这个项目基于一个成熟的在线幻想IP,且项目资金充足,目前处于前期制作阶段。因此,外媒认为这个项目可能是MMORPG《激战3》。

此前《激战2》新DLC“巨龙绝境”于2022年2月发布后广受好评,这大大激励了A社对于《激战》系列的信心,A社曾表示《激战2》第四部资料片扩展也在进行中,但需要很长时间。不论这个未公布的项目是全新作品或是《激战2》的新资料片,都令《激战》系列的玩家们十分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