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衍生格斗游戏《Project L》将为免费游戏

《英雄联盟》衍生格斗游戏《Project L》将为免费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2 13:35:45

近日,《英雄联盟》衍生格斗游戏《Project L》的高级总监Tom Cannon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开发者日志视频,确认该作将会是一款免费游戏,并包含“尊重性”的货币化。

Tom Cannon称做成免费游戏是为了能够有更多玩家可以享受到《Project L》的游戏乐趣。并且,他还对游戏的公平性做出了保证,表示不同玩家在游戏中所花的钱并不会影响游戏角色的强弱。

《Project L》新开发者日志

《Project L》最早于2019 年拳头在英雄联盟 10 周年直播时发表,并曾在2021年11月公布了实机演示视频。根据当时的实机演示内容来看,该作已有一定完成度。虽然无法确定该作能否在今年推出,不过详细以后会有更多关于该作的消息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