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元宇宙大乱斗》优化测试 输入延迟低至2帧

《多元宇宙大乱斗》优化测试 输入延迟低至2帧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2 13:07:03

近日,外网网友PracticalTAS对华纳旗下最新多人格斗游戏《多元宇宙大乱斗》的主机版本进行了性能测试,发现本作即使是在主机平台上的优化效果也令人瞠目结舌。

游戏输入延迟在PS5上仅有31.47ms,XSX上为32.68ms,也就是在60hz/60fps下只有大约2帧的输入延迟。而其它格斗类游戏中,最快的也有4~6帧的输入延迟,比本作慢一倍以上。

这意味着本作具有相当优秀的技术基础,而游戏目前仅处于Beta测试阶段,相信以后会优化出更好的格斗竞技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