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闻牌》公布“空弦绮话”秘闻卷转换礼包补偿方案

《百闻牌》公布“空弦绮话”秘闻卷转换礼包补偿方案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2 10:59:53

《百闻牌》发布全新版本“空弦绮话”后,未能及时通知玩家该版本已封包,不再会有新式神加入,导致部分囤积了秘闻卷的玩家受到了损失,为此官方公布了补偿方案。

拥有全部“空弦绮话”卡牌且每张卡牌各两张的客人,可以在勾玉屋的百物区中花费1金币购买礼包。使用该道具后,会将自己当前拥有的《空弦绮话》秘闻卷,兑换为《空弦绮话》秘闻卷数量*12000的金币,然后移除已拥有的《空弦绮话》秘闻卷。

官方对本次失误影响到的玩家表示歉意,并将于8月18日为所有人发放1札“空弦绮话”秘闻卷以作补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