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活动「魔咒尖子生」即将开启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活动「魔咒尖子生」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2 10:45:44

近日,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官方宣布将开启「魔咒尖子生」活动,单人模式时间为8月3日维护后至8月5日;双人模式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0日。本次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活动「魔咒尖子生」即可提升预习等级,领取决斗勋章、宝石、非凡卡包等奖励。

官方导语:

全新魔咒「马形水怪」及「欣克庞克」即将开放免费限时体验活动!同时,为了降低新魔咒的学习成本,本次活动将对卡组使用进行升级,免费官方卡组和海量热门卡组为你提供更多魔咒搭配参考,准备好成为「魔咒尖子生」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