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导航也要快乐起来了?高德联动英雄联盟手游推亚索等英雄导航语音包

导航也要快乐起来了?高德联动英雄联盟手游推亚索等英雄导航语音包

新闻 官方 2022-08-01 14:53:47

近日,高德地图与《英雄联盟手游》达成合作,双方共同推出了“萌趣导航语音”,由《英雄联盟手游》角色提莫、亚索及阿狸组成的“萌趣导航团”也正式亮相。即日起,用户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英雄联盟手游”,就能下载体验三位人气英雄极具辨识度的导航语音包。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英雄联盟手游》萌趣导航中语音的原汁原味,高德特意邀请到了三个角色背后的官方配音老师,真实还原角色声线和游戏中的经典台词,同时结合各种出行场景,为用户带去别具一格的语音导航体验。

例如在开始导航时,你可能会听到“快乐风男”亚索一本正经地表示:生命中有三件必经之事:荣誉、被Ban、还有……与你同行,今天就让我为你导航吧。

而当用户驾车超速时,长相可爱的提莫也许会跳出来抱怨:“长官您超速啦!这个速度,咱们是要越塔冲对面泉水吗?”

行程结束时,“九尾妖狐”阿狸则会用甜美的声线与你道别:我们走咯~晚点儿峡谷见。

对于《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和爱好者来说,能在使用高德地图萌趣导航过程中,Get到为数众多的“游戏梗”,享受专业导航指引的同时,还能获得喜爱的英雄角色在游戏之外的语音陪伴,不失为一种独特乐趣。

据悉,后续高德地图也将与《英雄联盟手游》持续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将更多游戏英雄角色制作成为导航语音包,致力于为更多玩家和用户带去妙趣横生的导航服务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