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侠乂》手游新赛季模式曝光:乱斗模式

《武侠乂》手游新赛季模式曝光:乱斗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1 13:31:18

武侠乂手游于近日推出了S3赛季的测试,在本次测试中,武侠乂手游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模式:乱斗模式。乱斗模式中包含了6V6V6据点大乱斗、武侠+rougelike玩法和资源点位等全新内容。武侠乂手游S3赛季将于8月13日上线游戏中。

具体介绍:

6V6V6据点大乱斗

玩家被分为三队每队6人进行积分抢夺对战,在战场上自由攻击其他队伍成员。击杀、占领据点均可以获得积分,在限定的游戏时间内拿到最高积分的队伍即可获胜。

武侠+rougelike玩法

在乱斗模式中,奇遇经验达到指定数额后即可触发奇遇,玩家可以在三个奇遇中选择其中的一个进行选择,选项中包括提升护甲、提升帽子等级、获取回复资源、获取技能等。

资源点位

在新模式中摒弃了大逃杀模式下的拾取资源模式,而是改为在固定点位进行补充回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