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缘起》“巴蜀风云”火热公测中 多重福利活动来袭

《剑网3缘起》“巴蜀风云”火热公测中 多重福利活动来袭

新闻 官方 2022-08-01 13:17:10

风云诡谲至,并肩共前行。《剑网3缘起》全新年度资料片“巴蜀风云”正在火爆公测中,海量革新内容正式解锁。江湖结缘墙同步上线,助力侠士结伴共赴巴蜀之旅;巴蜀风云征集令也已如火如荼地启动,分享相关原创作品即可瓜分上万豪礼!“大唐快报”巴蜀风云特刊今日发行,名剑大会、25人英雄模式【荻花圣殿·正殿】/【龙渊泽】即将开放。诸多要讯,请君一览!

【名剑大会开放 全新秘境来袭】

名剑大会,盛夏归来。8月1日12:00,新赛季“巴蜀风云”名剑大会今日飒爽开放!随着唐门侠士的加入,竞技场里又会掀起怎么样的波澜?无论是热血酣畅的输出心法散排局,还是战况焦灼的双输出一治疗对决局,更多名剑大会激燃时刻待君解锁!

大唐快报-名剑大会

异教乱世,群英奋起。8月5日20:00,25人英雄模式【荻花圣殿·正殿】/【龙渊泽】将正式开放!于10人模式节节败退的各大首领将在此显露自己令人闻风丧胆的真正实力,还请侠士们保持警惕,全副武装前往挑战!

大唐快报-副本上新

【结伴畅游江湖 笔墨尽绘江山】

江湖之幸,知己并肩。新赛季“巴蜀风云” 初开,江湖结缘墙同步开启!各路宵小危害四方,一人之力难以抗衡。若能与师徒亲友结伴而行,必能为自己的江湖之旅增添一份温暖与欢笑。侠士们可根据图中规则发帖发起结缘邀请,更有缘起专属周边、海量通宝等实用好礼倾情相送待君领取!

江湖结缘墙

分享创作,瓜分好礼。新赛季“巴蜀风云”正火爆公测中,巴蜀风云征集令也同步启动。巴蜀河山重峦叠嶂,锦衣玉带风韵各异,游历在缘起的大美江湖里,总有片刻激起了侠士的创作灵感。根据图中的参与方式分享江湖趣事/趣味瞬间/绝美截图等原创作品,价值15,000元奖池、【GSC粘土手办·穆玄英/莫雨】等豪礼免费领走,快来分享佳作!

巴蜀风云征集令

《剑网3缘起》“巴蜀风云”火热公测,免费畅玩!多样赛季活动同步上线!多重福利助力侠士开启新征程,更有惊喜好礼放送不停!欢迎各位侠士重游故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追寻昔日江湖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