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新活动「游缘鲸梦」将启 新名士公布

《花亦山心之月》新活动「游缘鲸梦」将启 新名士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8-01 09:45:40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全新主题活动「游缘鲸梦」将于8月3日更新后正式开启,并公开了将在本次活动中上线的两位新名士——UR名士夏泰和SSR名士葵。另外,22幕剧情也将陆续解锁,玩家阅读剧情可获得奖励。

「游缘鲸梦」活动详情:

“游缘鲸梦”活动剧情

22幕剧情将陆续解锁,阅读剧情即可获得奖励。

“潜海心游”小游戏

每日可与夏泰进行1次潜水憋气小游戏,潜水过程中会触发各种随机事件。根据本局中交互事件完成的次数获得对应评价以及奖励。

“鲲岛风声”活动玩法

活动场景主界面每日随机出现3位岛民,通过对话,可发现用于解锁【鲲岛志】的线索。另可通过活动剧情、潜海心游收集线索,解锁【鲲岛志】的真相。

“丛极渊影”活动关卡

丛极渊影分为普通关卡【烟浔】、挑战关卡【幽溟】、BOSS关卡【破梦】3个部分,完成挑战即可活动相应奖励。

澄海名士

2022年8月3日更新后-8月17日4:59,UR名士夏泰、SSR名士葵、SSR名士逍遥先生的获取概率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