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王决斗链接》免费获得“拉的翼神龙”

《游戏王决斗链接》免费获得“拉的翼神龙”

新闻 178整编 2022-07-31 16:11:37

《游戏王决斗链接》全新活动“神之记忆-拉的翼神龙”现已开启,玩家只要在决斗世界中进入神之记忆挑战神之卡的持有者“暗马利克”,首次获胜即可获得三幻神之一“拉的翼神龙”。

“拉的翼神龙”作为游戏王三幻神之一拥有极其强大的进攻能力,玩家需要解放场上的三只怪兽才能将其召唤,这张卡的召唤不会被无效化,并且此卡召唤成功时,这张卡以外的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不能发动。玩家可以在这张卡召唤成功时,把基本分支付到变成100,将这张卡的攻击力和守备力上升支付的数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