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莫伊拉改动取消

《守望先锋2》莫伊拉改动取消

新闻 178整编 2022-07-31 10:04:07

在《守望先锋2》的第二轮测试中,开发者为莫伊拉新添了全新的死灵宝珠能力——弱化,被宝珠命中的玩家将暂时大幅度降低所造成伤害。不过由于玩家的反驳声此起彼伏,开发者在新一期的开发者日志中决定取消莫伊拉的一切改动。

官方在日志中表示,死灵宝珠带来的威力需要较长的冷却时间才能使效果具有影响力,但对抗起来其实不会过于令人沮丧。然而,这意味着许多玩家只能在接近完美的时刻才能保持战斗力,而所造成的结果便是大部分玩家只能躲起来等待治疗和弱化BUFF结束再开始行动,这对游戏的对抗性来说也是十分不利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