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安装量突破3000万

《暗黑破坏神:不朽》安装量突破30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2-07-30 12:50:47

今天(7月30日),已于7月25日上线国服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宣布,游戏的安装量已经突破3000万次,并将在游戏内发放奖励,登陆即可领取。此前,官方曾宣布《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全球收入已突破1亿美元。

暴雪公司的总裁Mike Ybarra曾表示未来会继续通过跨平台的方式扩展暴雪的世界,而此次《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强劲表现或许会更加坚定暴雪进军移动平台的决心。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暴雪娱乐与网易联合合作开发的跨平台MMORPG游戏,是《暗黑》系列的全新作,游戏继承了暗黑系列的画风和世界观,还原了畅爽的战斗体验和沉浸的探索乐趣,吸引众多玩家下载游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