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诛仙世界》8月19日开启测试 新实机演示公布

《诛仙世界》8月19日开启测试 新实机演示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9 15:49:09

今日(7月29日),《诛仙世界》官方宣布将在8月19日至8月23日开启小规模技术性测试,此次测试为限号删档测试,目前尚未公布技术性测试资格的获取方式。测试期间玩家们可以体验游戏的副本玩法,组队挑战黑石洞副本,对决各种妖兽BOSS。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全新的战斗实机演示视频,展示了技术性测试阶段将开放的部分玩法内容。

《诛仙世界》新实机演示视频

《诛仙世界》是由完美世界开发的一款仙侠类MORPG网游,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改编自玄幻小说《诛仙》。该作最早于2015年曝光,不过直到今年才屡屡有消息传出,受到众多武侠、仙侠类网游玩家的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