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新地图、新玩法!《战争怒吼》暑期大版本现已上线!

新英雄、新地图、新玩法!《战争怒吼》暑期大版本现已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7-29 15:31:41

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暑期版本大更新】现已于7月29日(本周五)上午10:00上线!在本次大更新中,新英雄【战争之神:提尔】将正式登场,加入各位领主大人的军团征战沙场。

除了新英雄,新皮肤【冥魂铁斧:路西法】,新地图【沉静湾】,新系统【手动释放大招】,新玩法【特殊战旗】也将正式上线。

相信这次更新,一定能给各位领主大人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这次的版本更新概览长图吧!

关注下列账号,即可获取更多相关精彩内容!

《战争怒吼》官方公众号:战争怒吼

《战争怒吼》官方微博:@网易战争怒吼手游

《战争怒吼》官方社群:QQ群903430789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