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六星医疗闪灵前航远歌礼服手办 连脚趾的细节都没放过

明日方舟:六星医疗闪灵前航远歌礼服手办 连脚趾的细节都没放过

新闻 官方 2022-07-29 14:58:42

明日方舟中作为评价非常不错的闪灵系列的相关手办周边,这次带来详细的新手办情报说明,本次的手办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不错,完美的给玩家展现出了闪灵稀有的另一面和绝美的造型,果然兜帽完美的掩盖了原本闪灵的高颜值与核心看点。

听,启航时的歌声,正在风中浅唱。

来自超人气手游《明日方舟》中的干员「闪灵」,以活动音律联觉中的形象「闪灵 前航远歌VER. 」手办化登场!

手执长笛,眉目温柔,闪灵凝视前方,静候你的指挥。长发柔顺飘逸,头顶犄角丝带点缀,区别于平日的装扮,身着礼服的闪灵别有一番韵味。

精致的厚缎礼服、繁复花边搭配精细雕琢的衣着配饰,展现少女高雅品味。礼服的每一处褶皱起伏都与高光阴影配合得恰到好处,共同勾勒出闪灵优雅柔美的身姿。手中乐器也是本作一大亮点,笛身金属质感到按键纹理皆被精心还原。

手办附带的专属地台可与「安洁莉娜 前航远歌VER.」及后续同系列产品组合摆放。(这个坑还挺大,还可以联动后续的手办可还行)

明日方舟 APEX 1/7手办 闪灵 前航远歌 VER. 预售开启!

“或许在旅途中,我们也曾擦肩而过。”

产品规格:ABS&PVC 1/7比例涂装完成品手办 附带专用地台

预定时间:2022年7月28日

预计出货时间:2023年9月

入手成本:750

产品尺寸:全高约27cm (不含底座)

phat值得跪着爬进来好好学人家的出品,虽然说这个面部戳博士的内心不是很深刻,不过整体的塑造和品质打造方面非常的优秀,不论是整体造型还是衣服上都很优秀,尤其是鞋子这一块的细节,脚趾缝隙的小细节可以说是画龙点睛之笔了,而且嗨丝涂装也到位,很完美,值得入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