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2经典版周年庆系列新服开启全面预约!票选新服【新花果山】出炉!

大话2经典版周年庆系列新服开启全面预约!票选新服【新花果山】出炉!

新闻 官方 2022-07-29 11:46:24

《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庆票选新服活动(周年庆新服及票选专题https://xy2.163.com/xfzt/)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新花果山、新水帘洞、新宝光殿、新西梁国、新五指山、新凌霄殿这些服名承载了玩家们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蕴藏着曾经的欢乐时光。如今,我们把曾经令玩家难以忘怀的服务器给“带”回来了!

新花果山 暖心回馈

  经过玩家们热情地投票,“新花果山”的名字支持率第一,正式成为二十周年庆系列第三个新服服名。【新花果山】服务器将于2022年7月29日中午12:00开启预约,2022年8月5日中午12:00与【情义大话】【相爱二十】同步开启。

  由于二十周年庆系列新服当前预约火爆,各位少侠预约热情高涨,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进服体验,7月29日中午12:00起,不仅将开启由大家票选命名的【新花果山】新服礼包预约,同时将提前全面开启【新花果山】【情义大话】【相爱二十】原正式开服后才有的牛刀小试、纵横江湖和叱咤三界三个不同级别的限量预约礼包名额,请注意,这三个周年庆新服在8月5日开服后不再增加投放预约礼包名额。各位少侠可以通过礼包页登录游戏账号,便捷购买特权礼包。

  参与二十周年庆系列新服专属活动“盛世20周年”即有机会把五菱宏光MINI EV、大话2定制金条20g、飞天茅台、穷奇手办、2000元情义红包、20周年纪念礼盒等好礼带回家,还有概率获得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新服专属购买资格和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不含实物),总价值超过100万的福利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在二十周年系列新服累计抽奖40次必定获得新服专属购买资格,数量有限,给完即止,活动期间每人都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1次新服专属购买资格。专属购买资格为新服特殊福利,与全服鎏金宝鉴限购数量无关,可用11680多宝仙玉购买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包含实物)!

  注:获得2022新服专属鎏金宝鉴购买资格后,直接扣除仙玉可获得虚拟道具,寄送实物;获得的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不含实物)只发放相关虚拟道具,不含实物。

老友新手 尽皆有礼

  共贺二十周年,怎么少得了相伴多年的老伙计们?二十周年庆系列新服将开启老友回归活动,凡使用原有账号在二十周年庆新服创建角色,活动期间满足对应条件,就能按照在线时长获得祈福石、舒筋理气丸、孔明灯,其中使用祈福石更有概率获得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不含实物)。

  二十周年庆系列新服开服后开启新服常规活动,勤奋升级就能结缘神兽。前24周只要达成“步步为赢”活动的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而开服第5周的“名动三界”活动里,凡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都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

  此外,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还都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让大家闯荡江湖能有更多助力!同时,新服专属在开服一定时间内,升级速度将受到限制。

  因为有你,所以热爱!《大话西游2经典版》二十周年庆票选新服【新花果山】服名已定,2022年8月5日中午12:00,进驻二十周年系列新服【新花果山】【情义大话】【相爱二十】,参与新服活动即有机会抽取五菱宏光MINI EV、大话2定制金条20g、飞天茅台、穷奇手办、2000元情义现金红包、20周年纪念礼盒等实物奖励,更有概率获得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新服专属购买资格和2022鎏金宝鉴白金版(不含实物)。二十周年共襄盛举,等你书写江湖传奇。

  想了解更多福利,请查看二十周年庆系列新服专题>>>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