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时装「摇滚之夜」公开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时装「摇滚之夜」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9 10:33:56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开了幸运轮盘时装「摇滚之夜」,并发布了时装展示视频。该新时装将于8月1日在游戏上线。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时装「摇滚之夜」展示视频

官方介绍:

音乐、舞台、灯光、魔法!在迷人的摇滚之夜,碰撞出躁动的火花!此时此刻,是台上的音浪更震撼,还是台下的欢呼更热烈?

身着帅气的装束,换上打破常规的造型,这是属于你我的「摇滚之夜」!鼓点与琴声,在对视后默契而起。拨动指尖,挥舞魔杖,让音乐和魔法在这个空间内共振!仿佛在诉说不论出自巫师、哑炮还是麻瓜,摇滚音乐都是震撼人心的魔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