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时装「未来预言」公开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时装「未来预言」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8 10:22:33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公开了全新时装「未来预言」,并发布了展示视频。该新时装将于8月1日上架并开放限时折扣优惠,售价680星石,活动截止至8月14日,8月15日将恢复原价。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全新时装「未来预言」展示视频

官方介绍:

茶叶渣勾勒出抽象的形状,水晶球显示着模糊的影像,究竟哪一种方式获知的预言更为准确?两位巫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无意间两人同时触碰了水晶球,水晶球内竟然出现了......他们,看到了什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