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夏日限定UR名士定向概率UP即将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夏日限定UR名士定向概率UP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8 09:41:36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的全新活动“夏日限定UR名士定向概率UP”即将开启,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5:00至2022年8月5日4:59。活动面向5级及以上的玩家开放,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自选UR名士。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在【清夏相邀】中,学子可定向选择一位UR名士获取概率提升!自选UR名士包含:季元启、玉泽、未央、陵、月怜、惊墨、安如是、宣望钧、凌晏如、文司宥。

结交规则:

1)【清夏相邀】中,选定一位获取概率提升的UR名士后,在活动期间不可再更换,请学子注意;

2)【清夏相邀】中,学子需选定获取概率提升的UR名士后,才可进行结交;

3)【清夏相邀】专属福利,在【清夏相邀】中,前10次结交必得SSR或以上名士;

4)【清夏相邀】中,自选UR获取概率占UR获取概率的50%;

5)【清夏相邀】详细计数规则可前往结交页面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结交类型为自选结交,卡池保底计数不与其他结交类型卡池互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