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官方》新板子【猎日逐光】怎么玩?角色技能详解请查收!

《狼人杀官方》新板子【猎日逐光】怎么玩?角色技能详解请查收!

新闻 官方 2022-07-28 09:29:15

《狼人杀官方》的新板子“猎日逐光”目前已经正式上线一周,流光伯爵和蚀日侍女两位新角色因其独特的技能效果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那么在该板子中,究竟有哪些要注意的点,角色的技能之间又有什么关联呢?

【流光伯爵技能详解,掌握庇护节奏很重要】

在“猎日逐光”板子中,流光伯爵属于好人阵营的神职,他从第二晚开始,每晚可以选择一名其他玩家进行流光庇护,被流光庇护的玩家可以免疫夜间伤害。同时他不能连续两晚对同一个人使用技能。

流光伯爵的庇护技能和守卫的守护技能十分相似,但庇护技能不仅可以免疫狼刀,同时可以免疫女巫的毒药以及摄梦人带来的梦游伤害。这意味着如果流光伯爵能够完美掌握狼人阵营的动态,把控技能释放的节奏,就可以直接带领好人阵营取得胜利。

【蚀日侍女技能详解,合理运用吞噬很重要】

蚀日侍女属于狼人阵营,知道其他狼人身份,但是其他狼人不知晓蚀日侍女的身份。蚀日侍女夜间无法参与狼人讨论,无法参与袭击,不能自爆。只有在其余狼人出局后,才能在夜间发动袭击。

从第二晚开始,每晚蚀日侍女可以选择一名好人阵营的玩家进行吞噬,吞噬后会直接获得该玩家的技能,继承该技能的状态,并可在当晚使用。被吞噬的玩家当晚失去技能,直到天亮,同时不能连续两晚对同一个人使用技能。

可以看出,蚀日侍女的重点在于如何准确地识别并吞噬预言家、女巫、摄梦人这几位神职的技能。她也可以根据吞噬到的技能是什么,来获悉对方的身份并将其利用。甚至还能直接伪装身份,为狼人阵营争取到更大的优势。

【了解角色克制,避免流光反噬状态】

在该板子中存在一条特殊的克制关系,那就是当蚀日侍女吞噬到流光伯爵或者被流光庇护的玩家后,她会遭遇“流光反噬”,然后在第二天直接出局,但同时,摄梦人的摄梦技能可以让女仆免疫流光反噬出局。因为这一克制关系的存在,那么在蚀日侍女试图“废除”神职的技能时,就要有更多的考量,而这也使得板子会有更多的博弈。

了解了这两位角色的技能详情,不知道你对“猎日逐光”板子是否有了更深一些的理解呢?快来游戏中体验一局吧!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

全新模式“跑跑狼人杀”重磅来袭,三分钟爆笑推理,随时随地来一局,欢声笑语乐不停!实景操作古风Q萌小人嗨翻浪漫碎叶城,狼人钻地道、搞破坏,好人喂黑猪、炼仙丹,还有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8人10人12人超多娱乐进阶模式,明星主播都在玩。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官方公众号/微博:@狼人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