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将与约翰塞纳联动 7月29日上线

《堡垒之夜》将与约翰塞纳联动 7月29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7 16:44:47

今日(7月27日),有爆料人挖掘出《堡垒之夜》将与WWE明摔跤手约翰塞纳展开联动,相关游戏内容现已被添加至游戏后台,相关联动将于7月29日正式上线。

约翰塞纳联动包包括约翰塞纳角色、主题T恤、WWE冠军金腰带配饰、带有塞纳标志手掌形状的镐子以及“你看不到我”动作表情。

《堡垒之夜》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网络游戏,该游戏因特殊的玩法与各种联动彩蛋而在国外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已成为现象级游戏。

目前该游戏已登陆PS4、Xbox、Switch、PC、Android平台。此次和游戏进行联动的约翰塞纳是WWE摔跤运动员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并且出演过多部热门电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