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个宝藏引发上千玩家厮杀,居然连意大利炮都摸出来了

一个宝藏引发上千玩家厮杀,居然连意大利炮都摸出来了

新闻 官方 2022-07-27 16:03:59

要说起“宝藏”这个词,相信很多人立马就精神了,围绕着那些著名宝藏的奇闻趣事和巨大财富,至今仍让人们津津乐道,但面对寻宝中那些未知事件,有能力及勇气做一名现实寻宝者往往只有少数。

但这款即将于7月28日开启公测的《黎明之海》手游,却能让在现实里无法企及的寻宝冒险,变得触手可及。游戏中某个路人NPC的话语中,可能就会隐藏着宝藏的线索,而捡到随风飘落的地图残片抑或是和土著交易得来的奇怪玩意,都将成为我们挖宝的指引道路。不管是传说中的所罗门宝藏、印第安黄金之城,还是维京秘宝,找到了咱们就盘它!

广阔空间无尽宝藏 一夜暴富就在眼前

   就我玩过的游戏而言,《黎明之海》的地图广度妥妥的第一名,以大冒险时代为背景的12亿平方米无缝环球大地图上,除了散落于世界各地的上百座城市外,还有着数百个隐秘宝藏和近千个发现物。不管是在南美潮湿雨林里的玛雅神庙,非洲茫茫沙漠中耸立的金字塔,乃至欧洲山地里的废弃古堡,每一处人迹罕至的地方,都有可能隐藏着价值连城的宝藏。而每座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里,也可能隐藏着奇异的发现物和珍宝。

而海洋同样也是寻宝冒险者的天堂,星罗棋布的岛屿上,有着北欧海盗们积攒了几辈子的巨大宝库,和流传上千年的所罗门宝藏,而千百年来无数海底沉船中的奇珍异宝,更是让任何冒险者眼红。

真实寻宝冒险体验 结果与过程谁更重要

《黎明之海》在查阅大量史实资料的基础后,在游戏中隐藏了众多藏宝线索,这些线索可能隐藏在某本破旧的冒险日记里,也可能隐藏在土著间流传的神话中,冒险者唯有通过蛛丝马迹中发现线索后,经过漫长的旅程才能到达宝藏所在地。

但寻宝冒险的旅途中,总是会充满各种危险,陆地上有着各种巨兽和神话生物,海洋里不仅有塞壬、娜迦、北海巨妖,甚至有神出鬼没的黑旗海盗,而动态天气和海洋系统所带来的恶劣天气与海况,会实实在在的影响到你,这些不利因素和意外事件随时可能会让冒险者的寻宝之旅戛然而止。

但这些困难与寻获宝藏的惊喜相比,简直就不值一提......而且,对于咱们这些热爱寻宝的冒险者来说,寻宝路途上的冒险体验或许才是最为重要的。

宝藏现世引发千人大战 勇气和策略缺一不可

财帛动人心,其实对于我们这些喜欢寻宝的冒险者而言,最大的危险不是来自陆地和海洋,而是其他冒险者的觊觎,面对着一夜暴富的机会,不仅是冒险者,甚至商会、盗贼、海盗都会蜂拥而至。广阔的陆地和海洋上,经常会因为某处宝藏的发掘,从而引发上千人的大规模战斗。

这样的战斗下,一方面需要冒险者有着高超的战斗技巧和勇气,另一方面,善于利用动态天气和海洋系统和地形地貌,让战斗更具策略性。你可以通过岛屿之间的走位,避开大量来袭炮弹,也可以通过下雨时地面的湿滑,逃脱敌人致命的近身厮杀。

与天斗、与海斗、与怪物斗、甚至还要与冒险者斗,寻宝冒险者们的旅途总是危险重重,但这也正是其充满魅力的原因所在,而我们也将在《黎明之海》里享受惊险刺激的第二人生。

在这个真实环球冒险大世界里,无数的宝藏在等待你的发掘,无数的未知在等待你的探索,一场全新而宏大的冒险之旅即将于7月28日开启,热爱寻宝的你,又怎会放过这个机会,快来《黎明之海》,开启属于你的寻宝旅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