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Hello语音Q飞手游清凉节,交友脱单清凉一夏

Hello语音Q飞手游清凉节,交友脱单清凉一夏

新闻 官方 2022-07-27 14:04:13

Q飞手游飞车清凉节正在进行中,下载登录Hello语音参与活动,与御姐萌妹来一场竞速交友,效率脱单!在Hello语音交友房间上麦,与小姐姐们一起玩飞车,聊生活,CPDD即刻开始!

活动参与方式

在7月20日至8月2日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Hello语音,点击进入Q飞手游活动入口,即可参与活动,更能一键交友,快速配对小姐姐,开启脱单之旅。

Hello语音交友

Hello语言在给用户带来极佳的语音开黑体验的同时,还推出聊天交友、互动游戏、上麦K歌等多元玩法。跑图玩累的Q飞手游玩家,不妨到热门语音房间上麦聊天,人美声甜的萌妹正等你上麦聊天,甜甜的恋爱正等待着你。

在Hello语音,尽享让你心动的好声音,海浪声响舒缓你的失眠,天籁嗓音给你音乐狂欢,温暖声线陪你聊小温馨,总有一款属于你!

还是单身的玩家们可要抓住这次脱单的机会哦~即刻下载注册Hello语音,在语音房间勇敢上麦,就能认识漂亮的小姐姐,告别单身的机会就在眼前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