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官方表示《Valorant》不存在“败者队列”

拳头官方表示《Valorant》不存在“败者队列”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7 13:39:13

近日知名电竞职业玩家Shroud在直播《Valorant》时遭遇了连败,随后直播间的观众提到了“败者队列”话题引起了Shroud的好奇。(“败者队列”是指游戏系统将连败的玩家匹配到一起,进而导致持续连败)

于是在直播过程中,Shroud询问了同队玩家是否经历了连败,果真得到了回应。队友表示:“我连输了20场。”另一位则回道:“嗯,我上一场也输了,你是Shroud吗?”

这件事引起了官方注意,Riot Games高阶竞技设计师EvrMoar出面辟谣,并强调游戏绝对没有“败者队列”的存在。

“我们更有兴趣的是,让你们在遭遇连败后确保让你们赢下一场,这也是为什么你们会在手游连败时看到出现Bot机器人。我们并没有操纵匹配队列,这个系统非常单纯,就是找出同样50:50胜率的两支队伍放在一起对战而已。研究显示公平的匹配机制会留住玩家,否则是没办法留住玩家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