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空中的绘旅人》与卿书·非遗传承纪念画灵公开

《时空中的绘旅人》与卿书·非遗传承纪念画灵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7 10:37:07

昨日(7月26日),《时空中的绘旅人》官方公布了「与卿书」活动可获取的非遗传承纪念画灵,本次活动将于明日(7月28日)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中,玩家参与「与卿书」活动玩法[兰夜画室]-[作画],并在8月4日更新后进行[兰夜画室]-[直播],累积好评,可兑换男主[活动主题语音]与[非遗传承纪念画灵]。获取画灵后,还可解锁对应男主发来的短信。专属[特技突破材料]可在活动商店中获取。

获取画灵:

艾因[衣冠优孟]、路辰[绣扇藏花]、罗夏[天工错彩]、司岚[绘革雕影]、叶瑄[燕闲清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