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第十三赛季末枪械评级名单

《APEX英雄》第十三赛季末枪械评级名单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7 10:25:16

随着第14赛季的临近,外媒Dexerto统计了《APEX英雄》第十三赛季末的具体枪械评级名单,玩家们也可按照这份清单来选择自己趁手的枪械在赛季末的排位模式中开启最后的冲刺。

具体排行如下:

S级:克莱伯狙击枪,喷火轻机枪,R301卡宾枪,电能冲锋枪。

A级:平行步枪,小帮手,G7侦查枪,CAR冲锋枪,猎兽冲锋枪,暴走轻机枪,三重狙击枪,R99冲锋枪,敖犬霰弹枪,和平使者霰弹枪。

B级:转换者冲锋枪,Eva-8霰弹枪,专注轻机枪,RE-45手枪,汗洛突击步枪,长弓狙击枪,波赛克弓。

C级:30-30中继器,L-Star能量机枪,哨兵狙击枪,充能步枪,哈沃克步枪。

D级:莫桑比克霰弹枪,EVA—8霰弹枪,P2020手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