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海绵宝宝》联动DLC上线 宣传片发布

《我的世界》×《海绵宝宝》联动DLC上线 宣传片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7 09:01:35

《我的世界》宣布与《海绵宝宝》联动的DLC现已正式上线,并发布了宣传视频。在该DLC中,玩家可以到处探索比基尼海滩,与海绵宝宝、派大星、章鱼哥等动画中出现的熟悉角色见面,并完成每个角色的支线任务。另外,玩家还可以领取这些角色的外观皮肤。

《我的世界》×《海绵宝宝》联动DLC

《海绵宝宝》是由史蒂芬·海伦伯格原创的超人气动画作品,于1999年7月17日首次开播。在2005年1月30日,本作获得了第32届安妮奖授予的“最佳TV动画制作”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