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版本更新公告 8月4日新扩展包发布

《炉石传说》版本更新公告 8月4日新扩展包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6 15:43:30

今日(7月26日),《炉石传说》官方网站发布了24.0版本的更新说明。24.0补丁将于明日上线,本次更新带来了酒馆战棋、佣兵战纪、对决模式和竞技模式的更新,以及问题修复和更多内容,并为8月3日上线的新扩展包“纳斯利亚堡的悬案”做准备。

此次更新中,有几项更新比较重要。

首先,酒馆战旗加入了新的英雄劫匪之王托瓦格尔,佣兵模式开启克苏恩限时活动。

其次,超过半年以上未登录游戏玩家将有获得免费卡包,正是回归游戏的好时机。

最后,此次更新还将支持按住空格键以连续打开卡牌包,正值新卡包发布之际,许多玩家已经预购了相当数量的新卡包,更新后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开卡包开到手酸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