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apTap发布会上的近未来新作,《伊瑟·重启日》预约正式启动!

TapTap发布会上的近未来新作,《伊瑟·重启日》预约正式启动!

新闻 官方 2022-07-26 15:38:07

一年一度的TapTap发布会,带着全新的游戏阵容又回来了!作为TapTap用户每年最期待的发布会,今年的新游发布会依旧给玩家们带来诸多惊喜。无论是重磅IP新动向、全品类新游首曝还是来自心动的全新自研,能登上本届发布会的游戏几乎囊括了市面上所有热门玩法,几乎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参会阵容中找到自己心意的新游戏。

而在今年的新游阵容中,一款名为《伊瑟·重启日》的新游在发布会上放出了自己的首个PV,让玩家们看到了一个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全新近未来都市RPG,也正因如此才成功吸引了不少偏爱此类风格的玩家的注意。

在PV中我们不难看出,《伊瑟·重启日》的世界观相当有野心。场景由大量的写实风3D场景建的虚拟都市组成,对应了“为了寻求文明的延续,人们将意识上传至虚拟世界——伊瑟”的虚拟都市世界观。玩家操作角色在近未来风的关卡中不断探索,与地图中的随机敌人正面交手,甚至可以通过突袭进战来获取先手优势。如果不想交手,也可以通过潜行、隐匿等方式来回避战斗,避免高频率强制战斗带来的倦怠感;另外,关卡内还引入了跳跃、攀爬点、钩锁转移场地、宝箱与机关等经典的JPRG机制,与市面上大多数纯2DUI式的关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体现出了足够的诚意。

《伊瑟·重启日》的战斗看似是常规的回合制卡牌RPG,但却在战斗体验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提升。尤其是战斗时的环绕视角,能让镜头始终跟随着角色的动作而变化,并适时给到特写,让整场战斗看起来更加充满动感。由此可见,他们不仅在表现力上向《女神异闻录5》、轨迹系列等名作看齐,同时也在吸收其他优秀平台动作游戏的经验,力求将关卡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伊瑟的世界,虚拟都市中的NPC都是来自不同神话与古老传说,而作为“鬼神职人”的玩家需要收集并指挥他们进行作战。其中就包括:头顶天使光环、手持十字巨剑的弥瑟亚,看似是神圣的天使却又戴着镣铐;有着异种肤色的少年科学家RC-77,只看外表毫无科研气质的,但他身上的科研人员外套、鱼叉链枪与背后的神秘设备正是他科学家的象征。

这些高写实风的角色在战斗中展现出了极强的表现力,这也是得益于游戏自身优秀的高品质卡通渲染。而从这些角色的体型、服装、武器与技能上,也都透着一股极强的反差感,而这反差感则是来源于角色各自的人设与故事,很难不让人期待《伊瑟·重启日》还会有多少绝不同质化的新角色等待发掘。

作为本次发布会中最引人注目的游戏之一,《伊瑟·重启日》现已在TapTap正式开启预约,如果你对这款全新近未来都市RPG产生了兴趣。不妨前往社区点击预约,进一步获取更多信息并期待《伊瑟·重启日》上线的那一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