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表示《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文件仅供内部使用

官方表示《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文件仅供内部使用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6 14:50:07

近日有玩家发现,在战网启动器中出现了新添加的《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文件,当时有玩家推测《暗黑破坏神4》B测即将到来。日前《暗黑破坏神》总经理Rod Fergusson发文澄清了这一点,他表示这些内容仅供内部测试使用。

Rod Fergusson:“大家好,我很高兴看到《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出现在战网上,但你们应该知道这只是一个内部测试。对不起!我们将在未来进行更多的公开测试,并在2023年交付使用。”

《暗黑破坏神4》预计将于2023年面向Xbox Series X/S、PS4、PS5、Xbox One和PC平台发行,支持跨平台游戏和本地合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