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庇护之地沉浸式体验!《暗黑破坏神:不朽》全职业宣传片首曝

庇护之地沉浸式体验!《暗黑破坏神:不朽》全职业宣传片首曝

新闻 官方 2022-07-26 14:22:22

如果问到今年最受玩家期待的手游是什么,非《暗黑破坏神:不朽》莫属!作为网易和暴雪联合开发的2022旗舰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高度继承暗黑IP精髓,不仅情怀拉满,游戏体验也是世界顶尖标准。通过全新的游戏宣传片,不仅可以看出场景的制作精良,还展示了炫目的职业技能秀,让玩家在移动端体验到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游戏魅力。看似熟悉的感觉,却产生了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全职业宣传片:

畅游暗黑庇护之地,再度直面邪魔入侵

众所周知,《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故事发生在巴尔北侵之前,时间轴设定为暗黑Ⅱ与暗黑Ⅲ之间,延续暗黑系列的宏大叙事。在赫拉迪姆消失之后,世界之石的碎片腐化了大地,恶魔蜂拥而入。玩家们将踏上庇护之地,维护世界的安宁。沃桑、黑森林、阿什沃德墓园,一个个熟悉的地区再次出现在玩家的面前,冒险者的DNA动了!随着等级的提高,玩家还能体验到幽灵马车等世界事件,探索更多的未知。

暗黑技能帅气触发,横扫战场守护和平

《暗黑破坏神:不朽》采用了经典界面,让老玩家们倍感亲切。而各职业的技能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比如猎魔人的恶焰之击就追加了火焰飞弹的效果,不仅改变了特效,也改变了攻击模式。其他职业的技能也拥有了全新的美术特效以及同步升级的输出,助力玩家的冒险之旅,守护庇护之地的和平。

首日上线人气火爆,直冲App Store畅销榜前五

超1500万玩家预约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全平台上线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迎来了玩家下载登录的高峰,首日便直冲App Store免费榜第一、畅销榜前五,令人感叹不愧是经典IP王者归来。在国服开启之前,全球下载量也早已超过2000万,无疑给沉寂许久的游戏市场带来一场久违的狂欢!

开发团队畅谈秘闻,精美周边倾情放送

在《暗黑破坏神:不朽》全平台上线当日,国服体验官少帮主、娇娇携手制作人佛佛、铭贤及不朽开发团队成员欢聚一堂,为玩家揭秘不朽“背后的故事”,更多次开启抽奖,为玩家们送上精美周边,官宣海量上线福利:完成新手教程就能获得的“赫拉迪姆”主题时装、更有传奇装备、不朽钥石、限定头像框等珍稀道具,全体玩家皆有机会获得!在直播中,两位制作人介绍,在暗黑不朽中,玩家可以畅玩、自由探索整个世界,享受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体验!随后,不朽开发团队各模块负责人依次出场,从世界观、美术、程序、音频四个领域,为观众们介绍了恢宏史诗的不朽世界的创造过程,还原了开发团队精心打磨这款动作RPG扛鼎之作的经历!

超赞游戏开服活动,超值好礼拿不停

《暗黑破坏神:不朽》不仅在制作上大手笔投入,就连提供给玩家的游戏福利也是豪气外露!凯恩向所有冒险者发出请求,帮助其修复剩余地图的碎片,即可解锁系列开服奖励!除去已上线的“打疯王,爆橙装”拼图和敬请期待的“赫拉迪姆图鉴收集”拼图之外,为庆祝开服,今日将开启另两块拼图的获取途径——撰写给庇护之地的祝福,分享你与暗黑的故事,即可解锁三号拼图。成为冒险者,一起守护庇护之地!绑定服务器及角色后即可领取多重预约活动奖励,解锁四号拼图。收集拼图,领取金币、材料、专用表情等专属奖励,助力暗黑冒险旅途!

经典IP全新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上线引发玩家话题热潮!冒险者们,一起探索神秘的庇护之地吧!

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

由网易和暴雪娱乐联合开发的2022旗舰大作《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暗黑系列的全新手游作品,极致还原IP精髓特色,传承经典暗黑画风和恢弘世界观,再现畅爽战斗体验和沉浸的探索乐趣。在冒险之路上,你与其他冒险者亦敌亦友,或集结挑战凶险的地下城,或争夺“不朽者”的无上殊荣。当世界之石分崩离析,当威斯特玛黯淡无光,你,就是最后的希望!

《暗黑破坏神:不朽》微信公众号:暗黑破坏神不朽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抖音:暗黑破坏神不朽

《暗黑破坏神:不朽》官方快手:暗黑破坏神不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