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第14赛季开放等级上限

《APEX英雄》第14赛季开放等级上限

新闻 178整编 2022-07-26 10:18:59

7月26日,《APEX英雄》官方发布了关于第14赛季的相关情报,而此前谣传的开放等级上限一事也得到了证实。“玩家可通过新的等级上限增长达到惊人的高度。”

此外,官方还在网站中确认了如下信息:

1.传奇Vantage:一名在贫瘠的寒冰星球Pagos长大并学会了如何成为最后生还者的传奇。

2.重铸的诸王峡谷:时间改变了一切,诸王峡谷也不例外,什么会从过往的灰烬中升起?

3.狩猎战斗通行证:完成每日每周挑战获得角色枪械皮肤等多项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