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魂e游小镇集训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电魂e游小镇集训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新闻 官方 2022-07-25 16:57:20

2022年中国游戏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为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游戏产业进一步升级,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加快推进e游小镇2.0版建设,全力打造长三角数字文创产业中心,为上虞锻造高质量发展金名片赋能助力,“2022年中国游戏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于2022年7月20日——22日在上虞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共同承办。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芳女士出席本次论坛,并进行了电魂e游小镇集训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

领导致辞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敖然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游戏工委秘书长兼电竞工委主任委员唐贾军出席会议,发布了《2022年1-6月中国电子竞技产业报告》。

签约仪式

2022年7月22日,e游小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阮建东,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芳出席电魂e游小镇集训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

电魂网络将与e游小镇合作打造以《梦三国2》赛事为核心的电竞生态产业链,增强创新驱动新动力,配合上虞e游小镇2.0版建设发展,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探索新发展模式,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电魂网络 × e游小镇

上虞e游小镇是一个孕育着无限数字活力与创业希望的省级特色小镇。2016年1月列入第二批浙江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9年9月成功通过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2022年全面推进2.0版建设,朝着打造“长三角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的目标加速前进。

围绕锻造高质量发展金名片的总体要求及省发改委“特色小镇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e游小镇积极实施“文漫影游”联动、“云上小镇”建设、产业生态提升三大行动,构架“1+1”产业发展格局,培育小镇核心竞争力。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运营精品化网络游戏的互联网公司,是国内首家上交所独立IPO的游戏企业。

电魂网络旗下产品《梦三国2》正式入选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比赛项目。

以此为契机,电魂网络与e游小镇合作打造电子竞技集训中心,营造小镇动漫游戏产业和电竞产业深度融合、互促互进的生动局面,形成布局科学合理、具有创新引领性的产业发展体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