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意起江湖庆新生 《神雕侠侣2》7月29日开启三周年庆典

意起江湖庆新生 《神雕侠侣2》7月29日开启三周年庆典

新闻 官方 2022-07-25 14:30:01

三载相逢,江湖新生!不知不觉,神雕江湖已经伴大侠们走过三年侠情时光。7月29日,《神雕侠侣2》将开启三周年资料片“意起江湖”,届时江湖中将是怎样一派热闹景象?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7月29日 江湖新程

九代光武 上古神兽现江湖

自从八代光武问世,神雕江湖上一段时间内鲜有全新神兵的消息。当三周年庆典来临,大侠们等级上限提升,实力进阶更是不在话下,又怎么能满足于这样的光武相衬?今日,就来透露一些九代光武的信息。九代光武以“上古神兽”为主题,看名字就不难理解,其中蕴含的星魂之力,与传说中的稀世神兽有着莫大关系。

全新光武 苍龙伞(效果图)

九代光武不仅能为大侠们带来不俗的属性加成,外观华丽也更胜以往。至于如何获取,还要大侠们多留意江湖中白说书人放出的风声。

襄阳试炼 侠客养成大提升

襄阳,对于神雕江湖中驰骋多年的大侠而言,绝非一个地名那么简单。襄阳之战是多少人刻骨铭心的回忆?又有多少侠客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功法以待有缘之人?

襄阳试炼 侠客新养成

全新侠客修习玩法“襄阳试炼”正式开启。大侠们可以带上珍视的侠客结伴闯关。在这里,你可以自选闯关难度,随着难度提升,获得的通关奖励也会越多。你将获得昔日侠客们留下的“侠客心法”和“武穆秘技”。侠客心法为适应各种类型侠客的心法秘籍;而武穆秘技分为上中下三篇,集齐一套可以激活侠客的全新被动技能,且在襄阳试炼中能得到额外加成。全新技能傍身,实力更胜以往,有这样的侠客相伴,大侠们行走江湖是否更加安心?

周年限定 古墓迷城寻珍宝

在神雕江湖中行走多年,总有些秘密是大侠还未发现的。比如那神秘的终南山古墓,就藏着即便是门下弟子也不得窥探的玄机。大侠的好奇心还按捺得住吗?那就借着此次三周年庆典,一解心中疑惑吧!

周年限定 古墓迷城

在古墓深处,由凶悍神兽镇守着绝世秘宝。一旦踏入,就进入了全新的世界。在这里,技能、侠客、宠物都将“归零”,前路是艰险还是顺畅,都由大侠的选择来决定。每天有3次挑战机会,合理利用挑战机会,尽可能多的探寻古墓中深藏多年的秘密吧!沉睡的宝藏,正在朝你招手!

7月29日,《神雕侠侣2》三周年资料片“意起江湖”即将热闹开启,大侠们准备好实力升级,面对江湖全新挑战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